最新消息

首頁 > 最新消息

社大防疫守則

日期: 2021-01-25

 ‼️社大防疫守則‼️

防疫越趨緊張, 希望社大的朋友們,無論是上課、報名、洽公、服務,都能遵循、相互提醒以下防疫守則,讓彼此都能安全、安心~
 
?〔課前〕
? 養成「每次出門前,簡單評估自己身體狀況」的習慣。
? 是否 #發燒(耳溫 ≧ 38°C、額溫 ≧ 37.5°C)、#咳嗽#四肢無力 。如有以上症狀,請儘速就醫並在家休養。
? 家中盡量備有體溫計,並 #於出門前先量一次,以免來校路上因戶外風寒,影響了測量準確度。
? 密切關注 #疾病管制署公告,確認自己是否可能接觸過確診者。加疾管署的 LINE,接收最新疫情資訊? https://line.me/ti/p/@taiwancdc
? 確認有 #戴口罩再出門
 
?〔課間〕
? 進入校門請務必配合 #量測額溫 #酒精噴霧消毒雙手,辦公室門口也有設置 #自動酒精噴霧 可供使用。
? 進入教室請務必 #簽到,以利追蹤接觸史。
? 協助 #打開教室窗戶,增加空氣流通能減少傳染機會
? 非必要 #請勿拿下口罩,如脫下口罩請盡可能彼此保持1.5公尺以上距離,並於交談時遮蔽口鼻。
 
?〔課後〕
? 請務必協助 #消毒教室,特別注意桌面、門窗把手、電源開關等容易頻繁碰觸的位置,確保學員彼此和校園師生的健康!
? #垃圾請自行帶回丟棄,切勿留在教室,也不要丟在教室垃圾桶。
 
※ 有任何疑慮,請來電☎️ 鹿港分校(04) 7785218//秀水分校(04) 768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