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首頁 > 最新消息

鹿秀社區大學-鹿港分校公共週系列活動

日期: 2017-10-23

時間:106.10.29(日)下午1:30
地點:鹿港龍山寺

一、 勇闖龍山寺~認識古蹟有獎問答
龍山寺是國家指定的一級古蹟,有說不完的故事,道不盡的文化,您有多了解龍山寺,請來挑戰看看,過五關即送精美禮品一份,別錯過這個益智又有趣的闖關遊戲!歡迎全家總動員一起來探索龍山寺的「智」與「美」!

二、 深秋的音樂會~感受季節的流動
音樂向來最能陶冶人心,在秋天午后的悠閒時光,走訪典雅的龍山寺,駐足八卦藻井下方,聆聽各種樂器的演奏,是多麼愜意的事!請一起來觀賞芭蕾舞、長笛、梆笛、吉他、陶笛、小提琴、手語、日本舞、南管及合唱團的表演,讓樂音的流動,帶您感受季節的浮光掠影!

三、 工藝這樣玩~手作的小確幸
鹿港的工藝向來頗負盛名,可是知其所以,不知其所以然,往往讓我們忽略了手作的價值與獨特,為此我們特別重現手作的樣貌,讓原本隱身於作工作室的技藝,公開在龍山寺的長廊,包括傳統的錫藝、玉雕、漆藝、水印木刻板畫、篆刻、木雕、編結、春仔花及現代的皮雕、金屬線、串珠、毛線、布感織帶等的示範或DIY!請一起來體驗手作的幸福感!

※ 本校學員憑學員證及闖關卡,(11/20~11/30 14:00~20:00)
可至辦公室領取贈品乙份(缺任一證件皆不受理兌換)